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取消医用耗材加成调整部分医疗服务价格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5 17: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国务院治理高值医用耗材改革方案,取消医用耗材加成,完善公立医疗机构补偿机制,优化公立医疗机构收入结构,我局起草了《关于取消医用耗材加成调整部分医疗服务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社会征集意见和建议。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10月20日前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反馈至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

公示期:2019年10月15日至10月20日 

电话:0531-86198917、86198919、86198997(传真)

电子邮箱:sdybjgzc@163.com

特此公告。

山东省医疗保障局  

2019年10月15日   

关于取消医用耗材加成调整部分医疗服务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docx驻济省(部)属公立医疗机构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表.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