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召开一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4-09 15:32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8日,省医保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全省医疗保障重点工作调度会,总结一季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任务,动员全省医保系统以冲刺的状态跑步前进,确保二季度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毅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晓军、李博,二级巡视员李元芝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指出,一季度,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国家医保局的有力指导下,全省医保系统全面启动“规范落实年行动”,各项重点工作均取得积极进展,总体发展态势稳定有序。二季度,要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聚力推进落实,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干出新成效,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坚持“执一应万、握要治详”的方法,善始善终推进“两项改革”,聚焦重点群体深度挖潜参保扩面,全力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要坚信“眼见为实、耳听为虚”的道理,主动对接摸实况,加强调研察实情,深入研究谋实招,为科学决策、优化提升提供支撑。要强化“人民至上、服务为先”的理念,扎实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加强宣传引导,讲究高质高效,不断优化医保服务,最大程度助企便民。要严守“红线不碰、底线不越”的纪律,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不断强化规范落实,持续强化风险防范,努力实现医保事业安全发展。

会上,各市局、胜利油田医保中心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二季度工作打算,省局各处室、单位作了书面交流。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省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局、胜利油田医保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