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疗保障局举办医保系统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4-16 16:3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升医保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4月9日至13日,省医保局在陕西西安举办医保系统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晓军,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平川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省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各市及部分县(市、区)医保局的6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4天,学习内容丰富,课程针对性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医保工作的重要部署安排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学习弘扬西迁精神等设置课程,旨在帮助学员开拓视野、增强业务水平,坚定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指导性。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思路、明晰了方向,下一步将继续砥砺前行、奋力攀登,为新时代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