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医保基金稽核和医药价格监测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6 17:4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4年3月25日,全省医保基金稽核和医药价格监测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交流先进经验做法,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3年,全省医保基金稽核机构扎实开展医保基金使用稽核、缴费基数稽核、长期护理保险稽核、智能监控和医药价格监测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成效。2024年,各级医保基金稽核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管好用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要切实担当作为,规范监管稽核落实,抓好医保基金稽核和价格监测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履职尽责,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医保基金稽核铁军。

会上,部分市县围绕医保基金稽核和医药价格监测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省医保稽核中心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各统筹区分管局领导、稽核或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部分县区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