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赴泰安市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联学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1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日,省医保局赴泰安市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联学研讨活动,并在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就基层医保管理及信用体系建设、长期护理保险工作和社区医保服务站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岱岳区,学习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满庄镇卫生院医保工作,现场查看基层医保管理、“诚信医保”建设及支持中医药传承发展情况,并在满庄镇西萧家林村卫生室查看了基层医保工作站建设情况,到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上了一堂“凝聚真理力量,用信仰之光照耀新征程”微党课,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在肥城市,学习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王庄镇卫生院长期护理保险开展情况,观看了居民长期护理保险宣传片,现场查看了新城街道龙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医保服务站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医保主题公园,进一步了解基层医保宣传阵地建设情况。


现场调研参观结束后,学习组在肥城市开展联学研讨。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毅带头交流发言并作总结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晓军主持学习研讨,省、市、县(市区)医保局有关人员结合所学内容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主题,依次作思想汇报,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指出,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必须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内涵、必须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必须坚定不移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必须驰而不息锤炼过硬作风。

会议要求,全省医保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联学活动为契机,结合主题教育和“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全面加强工作作风和服务能力建设,加大调查研究,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全力解决一批医疗保障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