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星星孩子 医保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15:57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1日,山东省医保局联合济南市医保局、历下区医保局到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开展“关爱星星孩子”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实地深入了解了孤独症儿童的康复情况,并与孩子们一同上课、做游戏、开展心理疏导,给予孩子们更多勇气和鼓励。志愿服务队还为中心老师和儿童家长细心讲解了医保政策相关知识,现场解答大家关心的医保问题。省、市、区医疗保障局向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捐赠了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为关爱星星孩子贡献一份医保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省医保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和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省文明委关于“五为”志愿服务部署要求,推进文明创建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省医保局将持续关注特殊儿童群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传递医保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