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陈平到省医保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06 19:31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4日下午,副省长陈平到省医保局调研,实地察看省直医保大厅、机关文化走廊和医保信息化平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医保局工作汇报,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陈平指出,全省医保系统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成效。自2019年国家医保局启动行风建设评价以来,我省连续四年位居全国前列,2021年还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奖励,取得这样的成绩难能可贵、实属不易。


陈平强调,要坚持把讲政治、顾大局贯穿始终,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自觉把医保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去谋划和推动,切实肩负起保障病有所医、管好医保基金、服务高质量发展等重要职责,努力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坚持把抓改革、促协同贯穿始终,聚焦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更加注重改革的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积极推动基本医保省级统筹,加快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促进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要坚持把强监管、优服务贯穿始终,加快完善医保基金监管制度体系,加大联合打击力度,强化全过程全链条监管理念,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要坚持不懈优化医保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可及性、便捷性和规范性。要坚持把提能力、强作风贯穿始终,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守廉政纪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安全发展,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守住“一排底线”。

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毅汇报了全省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九处有关负责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省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