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赴齐河县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18:04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8日上午,省医保局赴齐河县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现场学习研讨暨省、市、县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联学活动,并就医保服务点建设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山东宝鼎重工实业有限公司,学习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企业医保服务点运行情况,现场听取站点工作人员相关介绍,详细了解站点服务事项、人员配备、制度建设等情况;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实地领略劳模风采,切身体会劳动精神,深刻感受大国工匠力量,对“三个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在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通过情景式的场景体验,徜徉在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进一步增强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现场调研学习结束后,学习组在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召开联学研讨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毅带头交流发言并作总结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晓军主持学习研讨,省、市、县医保局有关人员结合所学内容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专题,依次作思想汇报,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强调,全省医保系统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把握学习规律,在真学真懂、持之以恒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持之以恒学,自觉处理好工学关系,做到学在平时、用在经常、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入调查研究、着力破解难题上下功夫。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在高质量调查研究中发现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在办好民生实事、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上下功夫。要聚力解决一批医保领域的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集中攻坚一批重点改革事项,确保主题教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要坚持知行合一,在提升作风能力、强化担当作为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和“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以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推动任务大落实、工作大发展。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钟毅到会指导,省局系统处长以上干部,德州市、齐河县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