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举办“三八”妇女节登山比赛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16:14 浏览次数: 字号:[ ]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省医保局组织开展登山比赛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晓军参加活动。

在登山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体验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在“学雷锋 树新风 环保建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捡拾垃圾,清理枯叶,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医保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和良好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省医保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模范机关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我省医保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