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暨现场督办会

发布日期:2022-08-26 08:38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省政协年度工作计划,8月26日,省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暨现场督办会,了解省医保局承办的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推动提案办理落实。省政协副主席林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省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围绕医疗保障范围、医药价格、药品采购、基金监管等方面与省医保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协商交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对提办双方提出的工作建议作出了回应。

林峰海说,医疗保障是民生保障的重要内容,与人民生命健康、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经济社会稳定紧密相关。山东是人口大省,医保问题始终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大事。省医保局提案办理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制度机制健全,成果转化及时,办理效果突出。下一步,提案承办单位要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突出办理重点,在“精准”办理上下功夫;要加强沟通联系,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办前沟通”明确办理重点,“办中沟通”通报办理思路和进展情况,“办后沟通”说明办理情况;要加强统筹协调,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要加强提案办理工作宣传,在扩大医保工作影响面上下功夫,讲好“医保故事”,为“走在前、开新局”贡献医保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