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08:56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医保局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广大青年干部进行了收听收看。

省局系统广大青年、团员和团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一百年来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医保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要时刻保持奋发向上、斗志昂扬、锐意进取的精神,面对困难矛盾不回避、不退缩,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青春作为、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