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保险基金稽核中心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0 22: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政治意识,深化青年理论武装,4月22日下午,省医疗保险基金稽核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专题研讨。省稽核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9名青年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心得感悟,纷纷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基金稽核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担当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