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组织参观“走在前 作表率”新时代山东省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2-10-20 18:25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9日下午,省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博物馆参观“走在前 作表率”新时代山东省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展。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晓军,二级巡视员李元芝,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了展览。

成果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包括“加强政治建设、走好第一方阵”“围绕中心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过硬队伍、筑牢基层基础”“服务基层群众、践行初心使命”四个板块,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

前期,省医保局组织各处室、单位积极报送医保系统党的建设成果。其中,常态化、制度化推进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医保脱贫攻坚、我们身边的榜样、“一卡通行全覆盖”、党建成果短视频等内容入展。

观展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通过一组组数据、一件件实物、一帧帧画面,全面了解省直机关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增强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医保扩面提标,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不断提升全省医疗保障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奋力谱写全省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观展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