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中心组织开展医保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综合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20 12: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医保经办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医保服务,7月19日,省医保中心组织开展医保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综合培训,特别邀请培训专家刘三力老师为大家授课。

刘三力老师通过引古博今的讲解给大家上了精彩一课,向大家全面介绍了举止礼仪、沟通服务等基本常识,又从态度、温度、速度、力度等4个方面生动风趣地为大家讲解了做好政务服务的四度服务法。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刘老师通过现场分组、贴花比赛及互动示范的形式调动气氛,寓教于乐,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和团队合作意识,又让大家在欢乐高涨的学习氛围中加深了对经办服务工作的理解。

通过这场精彩的培训,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做好窗口服务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纷纷表示,在医保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要以一线人员的力量加入到这场备战中,把窗口服务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学习,持续锤炼个人经办能力,稳固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既站好医保经办面向群众的第一班岗,也全力以赴打通医保经办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