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16: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5月8日上午,省医保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校刊编辑部主任谭建教授为党员干部作了题为《风雨苍黄百年路》的专题宣讲报告。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波出席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垚、成员邵明昌到会指导,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际水主持会议。

谭建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是一次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和鼓舞。

本次报告会也是省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处级干部集中轮训的第一课,报告会后,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波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好集中轮训做出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按照省委工作安排,严肃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能形式化,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处级干部集中轮训期间要认真学习,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进一步办好民生实事。要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处室、单位要结合医保部门的职能实际,再梳理形成一批民生实事,全力抓好抓实,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进一步创新支部活动。要结合医保工作特点,让支部学习、党建工作走进定点医药机构、医药企业、基层单位和参保群众之中,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了解民心民生民意民怨,在深化交流中推动解决问题。四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医保政策宣传解读,大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实效。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