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1 20:11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日,山东省医保局召开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省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于洪宁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求,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际水主持会议,一级巡视员欧阳兵出席会议。

2021年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2020年,全省医保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动政治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为全省医疗保障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医疗保障事业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迎来了大有可为的“黄金期”、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期”和顶压前行的“关键期”。全省医保系统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为医保部门服务全省“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的战略目标和“七个突破”的重点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2021年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2021年,全省医保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新时代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着力在提高政治能力、践行“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深化模范创建、强化组织建设,牢记初心使命、办好民生实事,奋力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新局,强化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上取得新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省医疗保险研究会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局、胜利油田医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医保局和医保经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