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开展妇女节健步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18:5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迎接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学雷锋纪念日,展现女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3月5日省医保局组织全局女职工及部分男职工在济南华山历史文化公园开展了健步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际水参加活动。

健步走比赛中,同志们健步如飞,活力四射。随着一声令下,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角逐,畅快的汗水,形成了公园内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一个下午的美好时光,大家沐浴在春日的暖阳下,领略着大自然的优美风景,也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

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志们不怕脏累,干劲十足。大家捡拾垃圾,清理枯叶,向游客宣传文明参观规范,劝阻无牵引带遛狗行为,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展现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魅力,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医保队伍和谐温暖、同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医保人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志愿者精神和女职工们不让须眉、争先创优的巾帼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把这些精神转化为在医保事业中更好奋勇前行的动力,为山东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再添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