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机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31 16:4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好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自2022年1月1日起,由于医保政策调整系统改造升级,省局异地就医结算子系统、各市医保业务经办系统、公共服务子系统将于2021年12月31日20: 00至2022年1月1日6: 00进行升级,期间需停机,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协议定点医疗机构业务办理

系统停机期间,除省内跨市“一卡通行”业务正常刷卡结算外,其余医保结算业务暂停办理。

二、个人医保信息查询

系统停机期间,参保人不能通过各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的个人医保信息查询功能,查询参保缴费信息。

请各市医保经办机构、定点医疗机构和广大参保人员合理安排相关的医保业务办理时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山东省医疗保险事业中心  

                                 2021年12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