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宁波到部分驻济医疗机构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31 1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1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波先后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调研。省医保局副局长仇冰玉,济南市医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调研

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张宁波一行与医院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到医院结算窗口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医院在推进门诊慢性病管理、药品集中带量采购落实、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保基金使用监控、医疗保障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宁波指出,齐鲁医院切实落实医疗保障政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对于医院反映的问题,省、市医保局要结合职能实际加快研究解决。希望齐鲁医院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加强医保服务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水平,加强医保基金使用管理,强化医保智能监管,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的便捷度和获得感。

在济南市中心医院调研

在济南市中心医院,张宁波一行深入慢病管理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慢性病问诊开方、医保审核、支付结算、现场取药全流程管理,以及线上线下一体化、送药上门服务等情况,与医院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意见建议。张宁波指出,济南市中心医院在探索慢病专区管理、推广应用医保电子凭证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希望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使用管理,强化医疗保障政策落实,努力在医保慢病管理服务、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医保智能监控等方面打造标杆示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