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保障局召开争做模范机关暨机关党的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5 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4日,省医疗保障局召开争做模范机关暨机关党的建设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省医保局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萌、省医保局一级巡视员欧阳兵出席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际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模范机关是践行“两个维护”、彰显政治机关鲜明本色的重要举措,是担当职责使命、服务保障民生的内在需要,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形象的重要抓手。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理解创建模范机关的内涵要义,深刻认识在全局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工作上来。    

会议强调,全面把握创建模范机关的标准要求,坚持目标不偏离、行动不偏向,掀起创建模范机关的新一轮高潮。要把建设讲政治的机关作为根本,做到对党忠诚、理论清醒,把讲政治融入业务工作。要把建设守纪律的机关作为重点,做到纪律规矩严实、工作作风严实、日常监管严实。要把建设负责任的机关作为关键,做到责任明确、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群众。要把建设有效率的机关作为目标,做到速度更快、流程更优、方法更新。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七查七比”活动,着力打造“服务保障看医保、七查七比创模范”医保特色品牌。要切实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继续实施“标准、先进、过硬”党支部梯级创建。要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全面检视短板不足,上下联动集中整治,对症下药靶心治疗,确保改到底、改到位。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加强学习研究,对照清单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切实抓好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扎实开展好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推动省局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整体提升。

省局机关和医保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