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企业农村和科研机构调研推动“四进”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04-07 14:3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4月3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波同志到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有兰峪村、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省派济南省国资委“四进”工作组组长杨少军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齐鲁制药CMC研发平台、有兰峪村和山东产业技术研究,分别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齐鲁制药和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生产、科研及发展情况,有兰峪村群众参加医保及困难户情况,帮助分析困难,寻找对策,解决问题。

在齐鲁制药和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张宁波同志和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研究院创新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研发创新、生产销售、产品出口、供应链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深入研究商讨了推进山东医药强省建设、构建平战结合的应急医疗保障体系、助力孵化转化高新技术产业和医养健康产业以及帮助企业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

在济南市高新区有兰峪村,调研组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了医保脱贫、群众参保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就相关政策进行了现场宣传答疑。张宁波同志强调,党中央明确要求要下大力气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抓好医疗保障工作是其中一项重点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加大对“四类人员”、“两病”保障力度,立足现有制度精准施策,切实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

省国资委、济南市高新区的有关同志和省局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