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律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31 14:5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10月30日下午,省医保局组织全省医保系统开展“《民法典》与依法行政”法律知识培训,邀请山东齐鲁律师事务所主任苏波,对《民法典》颁布实施重要意义、内容规范、与依法行政的关系等进行了专题辅导。全省医保部门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民法典》学习,深刻领会《民法典》精神实质,切实遵循《民法典》基本规范,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和习惯,切实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

培训采取视频会议形式,省局机关和省医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市医保局全体工作人员,各市医保局直属单位、胜利油田医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