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医保经办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日照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05 2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9日—11月1日,全省医保经办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日照举行。本期培训班由省医保中心、日照市医疗保障局共同举办。各市医疗保障局分管局领导、经办机构负责人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紧密围绕“经办能力提升”和“医保基金监管”两个主题,邀请了国家以及省内外医疗保障领域的专家学者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了医疗保障基本理论、发展历史脉络、内涵外延等理论性知识,也安排了医保工作一线的负责同志讲解了全省统一经办服务标准、医保基金监管等内容。通过系统培训,参训人员加强了对当前医保制度改革的认识,同时也加深了对医保政策的理解;既学习了先进地市医保领域的有益探索,拓宽了眼界,也结合本地医保工作实践进行了深入思考,开拓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业务开展提供了指导与借鉴。

下一步,省医保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基层医保工作人员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全省医保经办系统工作人员能力和素质,全面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贴心、细心、舒心的医保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